新华网 正文
新时代农民工题材电影《下一站,幸福》杀青
2018-11-23 11:39: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11月23日电(记者赵丹丹)日前,新时代农民工题材励志喜剧电影《下一站,幸福》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由长影集团、北京利畅天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改革开放40年来,亿万农民工为我国工业化、城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背景下,《下一站,幸福》讲述了农民工王幸福、董雪欢、牛赛花等人历经辛劳,终于在大城市找到了安身之所的故事。片中主人公或成就梦想,或收获爱情,或拥有财富,却始结未曾停下奋斗前进的脚步。

  据了解,《下一站,幸福》剧本曾于2014年获“夏衍杯”电影剧本奖,由金也与马艾艾共同创作。金也表示,这是一部有喜剧氛围的电影,在人物设置、人物关系变化、故事情节推进中,始终坚持既要“有意义”,还要“有意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蜂鸟戏花
蜂鸟戏花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5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