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铁警开展整治黑车专项行动
2018-12-19 14:01:35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北京西客站,由于客流量大,经常会有一些急于赶车或者对道路不熟悉的旅客,被一些黑车司机骗上车,黑车司机在行驶途中会伺机加价敲诈旅客钱财。近日,北京铁路警方对西客站附近的非法运营车辆进行了打击整治。

  12月16日,北京铁路公安局西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工作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北京西客站北广场3路公交车站旁,不停地与过往旅客搭讪交谈,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几分钟后,该男子带一名旅客离开,被一直跟踪至此的民警当场查获。

1

  警方介绍,从北京西客站到六里桥正常打车不超过20块钱,司机裴某向顾客要价40元。司机裴某并无拉客的营运资质,涉嫌非法营运,已被移交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处理。

  一段时间以来在北京西客站周边经常有一些黑车司机通过各种手段招揽旅客,骗取旅客上车后他们会以正常价格的数倍向乘客收取费用,甚至用非法手段敲诈旅客几百元钱或者将旅客半路卸载。

  日前,北京铁路公安局西站派出所与西站地区综治部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整治黑车专项行动,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91名,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80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鱼跃人欢冬捕忙
鱼跃人欢冬捕忙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夜捕
夜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87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