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农行总行:给予浙江更大倾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2018-12-20 16:0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2月20日电(记者吕昂)记者从19日举行的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十项行动推进会”上获悉,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将对浙江给予更大倾斜,将把浙江作为金融创新试验田,着力打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浙江模式”,优先保障浙江民企发展资金需求,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赋予浙江分行更充分的权限。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王纬表示,浙江对全国民营经济发展具有风向标作用,农行总行将不遗余力对浙江民营经济给予支持。今后,农行各类金融创新业务将在浙江优先推广,并设立专营体系、落实专项政策。农行将围绕浙江转型升级重点领域,每年新增贷款1000亿元以上,并安排专项额度优先支持民营企业。同时,农行总行将赋予浙江分行更充分的权限,对浙江重点民营企业推行“预授信”“平行作业”等方式,切实提升办贷效率。

  据介绍,近年来农行始终把支持民营企业作为发展着力点,积极破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贵、慢问题。截至10月末,农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1.71万亿元,较年初增加440.55亿元。在浙江地区,目前农行对民营主体贷款余额为4734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华夏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拉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与金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8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