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年度中国残疾人助残新闻人物”在京揭晓
2018-12-28 21:0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新华网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残疾人助残新闻人物”评选活动28日在京揭晓结果。10位个人(集体)获得“助残新闻人物”称号。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黄吉人、陆财良、石家庄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张军茹、邹黎明、余颖、王庆九、胡艳苹、曹艳、邓永平等10位个人(集体)荣获“助残新闻人物”称号。这其中,有长期关心残疾人的社会爱心人士、也有身残志坚帮助其他残疾人的残障人士。另有10人获“助残新闻人物”专家评委会特别提名。

  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新闻媒体应当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及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帮助,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先进典型。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在致辞中表示,助残新闻人物的事迹,平凡中蕴含着伟大,是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真实写照。希望新闻媒体继续关注残疾人事业,继续讲好中国残疾人故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2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