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过江公交车将统一配备乘务管理员
2019-01-15 07:57:25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湖北,全省2.3万辆公交车将加装驾驶室隔离门,跨江跨河等重点线路公交车还将统一配备乘务管理员。这是记者从湖北省公安及交通运输部门获悉的。

  今天,湖北省召开全省公交安保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在跨江跨河、跨高速公路和高速铁路以及经过人员密集区、政治中心区的重点线路公交车上,统一配备乘务管理员,规范应急处置操作规程,强化驾驶员安全驾驶教育,加强公交车司乘人员发现预警和应急处置水平。

  湖北各级公安机关将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对以暴力方式影响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安全驾驶的,一律依法立案侦查;对情况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人员,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朱娟娟 通讯员 杨保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98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