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领导干部怎样抓落实》一书出版发行
2019-03-05 19:32: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一本深入阐释领导干部如何全面增强落实本领的通俗理论读物——《领导干部怎样抓落实》,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该书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玉瑛所著,围绕领导干部如何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分为“狠抓落实,领导的基本职责”“把握根本,紧盯落实着力点”“雷厉风行,令行禁止不拖沓”“求真务实,优良传统要牢记”“责任担当,一级带着一级干”等十三章,全面深入阐述了狠抓落实本领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基本原则和实践措施等。

  全书约15万字,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各级党员干部提供了重要学习参考资料。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领导干部怎样抓落实》一书出版发行-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19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