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赵克志: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
2019-05-28 00:44: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赵克志在会见全国“公安楷模”和公安英模代表时强调

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

努力创造“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优异成绩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7日在京会见出席第三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的全国“公安楷模”和公安英模代表。

  赵克志向获得“公安楷模”荣誉称号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奋战在维护安全稳定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在“公安楷模”和公安英模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以“公安楷模”和公安英模为榜样,扎实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赵克志: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4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