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选手获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铜管组别第一名
2019-06-28 18:4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8日电(记者马晓成 鲁金博)第十六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日前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同时举行,中国选手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铜管组比赛中,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曾韵凭借出色演奏和完美的音乐表现获得评委们认可,最终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这是管乐首次成为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的项目。管乐比赛分为木管组和铜管组,每个组别再细分为四个专业。参赛者需要通过同场竞技来一决高下,比赛难度极高。

  在钢琴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安天旭获得第四名,并获得特别奖。大提琴组中,中国选手也进入了前五名。

  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国际上顶级音乐比赛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一堂禁毒课
上一堂禁毒课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8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