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防总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应对台风“利奇马”
2019-08-08 16:38: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8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针对10日将在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登陆的第9号台风“利奇马”, 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协助地方开展防台防汛工作。

  8日上午,国家防总副总指挥、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主持召开视频会,分析研判台风“利奇马”的发展动态和可能带来的影响,对防御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地方各级防指要按照防汛防台风预案和各地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提前预置队伍力量,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据了解,此次台风风力强,风浪高,影响范围大,降雨强度大,防汛抗洪防台风形势严峻。

  新闻链接:

  台风“利奇马”10日起影响山东

  “利奇马”加强为超强台风 浙江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85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