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炳轩: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推动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
2019-08-26 20:54: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曹典)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26日在京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吉炳轩、万鄂湘、武维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农业农村部等5部门关于渔业法实施情况的汇报后,吉炳轩指出,渔业是农业农村经济的重要产业,渔业法是实现依法治渔、依法兴渔的根本制度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推动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渔业法执法检查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渔业法执法检查的目标任务,通过检查推动渔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水域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实施国家海洋战略。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对照检查、解决渔业法贯彻实施中的突出问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吉炳轩: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推动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2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