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将举办“雪地观鹤节”
2019-12-27 10:5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2月27日电(记者梁冬)记者从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了解到,保护区将围绕丹顶鹤冬季“留鸟”举办为期两个月的“雪地观鹤节”,展示独特的“雪地观鹤”景观。

  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丹顶鹤聚居地。除栖息着上千只野生丹顶鹤之外,还生活着400余只人工繁育的丹顶鹤。这些人工繁育的丹顶鹤冬季不会迁往南方,成为“留鸟”。

  今年的“雪地观鹤节”将于2019年12月28日开始,持续2个月时间。游客可乘坐马拉爬犁,穿越芦苇荡、直达丹顶鹤放飞区,与在此栖息觅食的雏鹤亲密接触。扎龙生态旅游区还同步推出“科普研学游”“摄影发烧游”等项目,供游客选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李嘉文:我在印尼当“岛主”
李嘉文:我在印尼当“岛主”
雪后初晴麦积山
雪后初晴麦积山
海河“精灵”
海河“精灵”
在亚热带养企鹅——企鹅“老爸”与他的一家
在亚热带养企鹅——企鹅“老爸”与他的一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9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