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为港澳全国人大代表举办情况通报会
2020-01-15 19:31: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1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广东珠海为港澳全国人大代表举办情况通报会。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和今年工作初步安排。杨振武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已作出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希望港澳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做好知情知政、研读民法典草案以及提出议案建议等出席大会的准备工作,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管理国家事务,为大会顺利召开作出贡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中央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港澳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还向港澳全国人大代表介绍了民法典草案的有关情况。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为港澳全国人大代表举办情况通报会-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46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