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春节一周是“大隔离、大消毒”的最佳窗口期
2020-01-26 15:29: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 今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马晓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马晓伟: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专家认为,春节一周期间是“大隔离、大消毒”发挥作用的最佳窗口期,也是武汉以外地区遏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接下来,我们将在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依法科学防治。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博阳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春节一周是“大隔离、大消毒”的最佳窗口期-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916121045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