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支国家中医医疗队奔赴武汉
2020-01-27 15:28: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田晓航、王秉阳)记者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获悉,27日上午,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调集的100名中医医务工作者组成第二支国家中医医疗队,奔赴武汉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救治工作。

  这支医疗队由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东方医院的40名医护人员和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的60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中的中医专家来自呼吸、急诊、ICU等科室,分别从北京、广东两地出发。抵达武汉后,他们将进驻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孙达、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等到首都机场为医疗队送行。孙达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向医疗队每一位成员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医疗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持中西医结合,积极参与一线防控救治各项工作,并嘱咐医疗队成员加强自我防护。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第二支国家中医医疗队奔赴武汉-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0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