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财政部:各级财政应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支持医疗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复工生产
2020-02-06 19:53: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申铖)记者6日从财政部了解到,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工作,财政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财政部门立足财政部门职责,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支持医疗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复工生产。

  财政部要求,地方财政部门要切实发挥中央财政已出台的金融支持、税收优惠、社会保险、政府采购等政策作用。省级财政部门要加强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协商,在省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研究支持医疗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政策。

  财政部强调,地方财政部门要加强协同监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财政部:各级财政应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支持医疗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复工生产-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3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