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对临阵脱逃者,彻查!
2020-02-16 18:25: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科长李文杰擅离职守,携家人到泰国躲避疫情,日前被给予撤职处分。关键岗位上的干部在战“疫”的关键时刻竟然出国避疫,对这类临阵脱逃的行为需彻查!

  从通报看,李文杰出国避疫,还与当地疾控中心、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未严格执行护照集中保管规定有关。当时湖南早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关键时刻,作为关键部门却未能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相关单位需要吸取教训。

  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干部要敢于担当,坚定信心,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据湖南省纪委通报,对李文杰涉及的其他问题在进一步调查中。要坚决一查到底,以儆效尤,惩前毖后,进而凝聚起更强大的力量,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早日迎来最终胜利。(记者谭畅)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华微评:对临阵脱逃者,彻查!-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8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