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政务审批服务全面开展不打烊“随时办”
2020-02-17 18:53: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合肥2月17日电(记者汪奥娜)记者从17日举行的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省创新政务审批工作方式,全面开展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据了解,安徽省全面落实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实现全面的7x24小时不打烊的“随时办”。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审批服务事项,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实行容缺办理、特事特办。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推行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等前置要件线上受理、网上联审。

  安徽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王启康表示,为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按照“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的要求,2020年6月底前能实质性开工的省重点建设项目,可使用省预留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地方政府债券优先支持2020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的医疗卫生、铁路、公路、水利、机场等基础设施和补短板项目。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安徽政务审批服务全面开展不打烊“随时办”-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8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