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咸宁征用高校作为集中隔离场所 计划设置1700张床位
2020-02-19 21:37: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武汉2月19日电(记者梁建强)“配电变压器检验完毕,低压配电屏检验完毕,全部符合送电要求,送电!”19日13时53分,湖北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施工现场,随着现场项目负责人辜忠常发出指令,65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发出嗡嗡声,正式开始带电运行。这也标志着这一集中隔离点已具备启用的稳定供电条件。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综合性公办高职院校。近日,咸宁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关于征用部分学校作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的通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迅速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将部分学生宿舍作为留观者临时隔离场所的相关工作。

  按照咸宁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计划,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将设置1700张床位。为了保障隔离点的电力供应,国网咸宁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接到指挥部电话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缩短业务流程上门踏勘。通过现场与校方确认隔离场所相关情况及供电需求,决定增设一台630千伏安变压器,确保能够正常提供稳定电能。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湖北咸宁征用高校作为集中隔离场所 计划设置1700张床位-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59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