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陇海铁路天兰段开始集中检修
2020-02-24 16:53: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2月24日电(记者李杰)24日6时整,陇海铁路天水至兰州段上,一台无缝线路换轨车正加足马力进行换轨施工作业,为这条铁路大动脉“正骨疗伤”恢复“体能”。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陇海铁路天兰段“集中修”施工由此拉开序幕。

  陇海铁路天兰段是我国西北与华北地区连接的咽喉要道。为全面检查整治线路目前出现的不同程度的病害,确保后期行车安全及通行能力,中铁兰州局调集400余名干部职工和39台大型养路机械进行集中检修。

  中铁兰州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陇海铁路天兰段“集中修”预计持续至4月7日,需完成换轨大修45.93公里、清筛41.404公里、线路维修337.7 公里、线路打磨553公里、道岔维修128组、道岔打磨269组等施工任务。

  此外,中铁兰州局还制定了周密的施工方案,建立了戴口罩、测体温、分餐、不聚集、消毒通风等8项防控基本制度,每天2次体温检测,落实2小时通风、6小时消毒和送餐、分餐就餐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集中修施工“两手抓”“两不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