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增至46家
2020-04-15 21:33: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李放)记者15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北京市面向团体和个人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机构已增至46家。

  据了解,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已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健康北京”上公布了面向团体和个人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46家机构名单,比2月初的17家检测机构增加了29家。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说,在这46家核酸检测机构中,北京博奥医学检验所等28家医疗机构面向团体和个人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17家疾控机构和海关总署(北京)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面向团体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如有检测需求的部门、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网络查询并提前预约。

  高小俊说,在确保生物安全和检验检测质量的前提下,北京市鼓励和支持更多医疗卫生机构和检验检测机构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也将及时更新有关检测机构相关变化情况。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增至46家-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