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戏剧学院:撤销仝卓取得的毕业证书
2020-06-12 18:36: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中央戏剧学院12日在官网发布通报称,决定依法撤销仝卓取得的毕业证书。

  通报指出,仝卓,歌剧系2013级歌剧表演班(五年制)本科生,于2018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因不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标准,未被授予学位证书。

  通报称,2020年5月22日,仝卓在直播中自曝曾在高考时将往届生身份修改成应届生身份。根据相关地方调查结果和学校核实情况,仝卓确系通过伪造相关档案将其往届生身份修改成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学院相关规章制度等,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依法撤销仝卓取得的毕业证书。

  相关链接:

  临汾市纪委监委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问题的调查处理通报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中央戏剧学院:撤销仝卓取得的毕业证书-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