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宁夏宣讲
2020-11-13 21:43: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银川11月13日电(记者杨稳玺)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宁夏银川市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志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全局战略考量,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现场解答了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

  13日下午,王志军到宁夏大学调研,与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宁夏宣讲-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73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