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葫芦岛警方摧毁一条跨四省贩毒通道
2020-12-15 10:12: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沈阳12月15日电(记者李铮、李恒)辽宁省葫芦岛市警方经过半年侦查,摧毁了一条跨四省六市的贩毒通道,抓获贩卖、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7人、吸毒人员22人,缴获毒品2382.55克。

  2020年4月,葫芦岛市绥中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抓获吸毒人员于某后发现,其毒品来源为江苏的李某和云南的陈某,而且陈某不仅向辽宁省贩卖毒品,也向湖南省运输毒品。经警方分析研判,一个牵涉四省的贩毒网络逐渐清晰。

  专案组经进一步侦查,掌握了李某、陈某与辽宁省、湖南省下线通过电话及微信方式交易,通过现金、支付宝、微信红包等途径收取毒资,以物流形式邮寄毒品的犯罪事实。

  葫芦岛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张文华介绍,伪装邮寄、延迟取货是这个贩毒团伙最狡猾的手段。发货时,他们把电视机、小型音响设备、密封食品等部分掏空,把毒品放在其中,再通过物流发走;收货时,地点大多是距离毒贩居住地不远的超市,他们不立即取货,都是反复查看认为没了“风声”才行动。

  在掌握了贩毒团伙组织架构和作案规律后,11月3日到5日,葫芦岛警方在湖南衡阳、江苏苏州、云南和辽宁葫芦岛市,相继抓获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7人,吸毒人员22人,缴获毒品2382.55克。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86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