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批评韩国总统关于朝鲜并进路线的表态
2013-05-26 12:59: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平壤5月26日电(记者 张利、杜白羽)据朝鲜《劳动新闻》26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25日发表讲话,对韩国总统朴槿惠近日对朝鲜“经济建设和核武并进路线”的表态提出批评,表示将密切注意其今后动向。

    发言人表示,“经济建设和核武并进路线”是朝鲜根据目前因美国所造成的紧张局势而对上世纪60年代曾经提出的经济和国防建设并行路线的深化发展。正因为有这样战略性的并进路线,朝鲜才能粉碎美国的核恐吓和侵略阴谋,捍卫民族主权、尊严和安全。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槿惠23日在会见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主任约翰·哈姆雷时表示,朝鲜进行经济建设和核开发并行是“新的赌博”,这种赌博绝对不会成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5911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