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唐顿庄园大小姐荣登虚拟人物富豪榜
2013-08-08 15:19:57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8月8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剧《唐顿庄园》的焦点人物,大小姐Lady Mary最近又添一个新头衔——世界虚拟人物富豪榜第14名。

    这位高贵美丽的贵族女士的财产换成今天的货币量约为7.1亿英镑,使她跻身福布斯虚拟人物富豪榜前15人之列。

    虚拟人物富豪榜每年一更新,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杂志会综合角色的故事,运用真实世界的物价计算角色的资产,而唐顿大小姐是今年新上榜人物。

    唐顿大小姐Lady Mary由31岁的女演员米歇尔·道克瑞饰演,该角色的财产主要来源于”遗产继承和婚姻“,在丈夫马修(大表哥)去世后,她将继承唐顿庄园的地产。

    观众看到她的丈夫在一场可怕的车祸中遇难时,Lady Mary正在分娩,两人的儿子出世。

    富豪榜上的另一个英国角色是《古墓丽影》游戏和电影里的角色劳拉·克劳馥,作为一位英国贵族的女儿,她拥有8.4亿英镑的财产。

    该榜榜首是来自苏格兰的迪斯尼动画角色——史高治·麦克老鸭(本网注:又称史高治叔叔,唐老鸭为其外甥)。他通过投资采矿业和”寻宝“累积资产420亿英镑。

    排名第二的是《霍比特人》中贮藏宝藏的巨龙史矛革,通过”掠夺“获得348亿英镑的资产。

    其他上榜角色还包括超级英雄钢铁侠和蝙蝠侠的普通人身份,动画情景剧《辛普森一家》里的巨富彭斯先生(C. Montgomery Burns),以及《大富翁》游戏角色。

    译者:贺飞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5137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