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帕德:鲁尼若加盟切尔西必将大受欢迎
2013-08-18 11:17:32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8月18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切尔西球员兰帕德近日表示非常期待鲁尼加盟蓝军。

    在17日晚曼联4-1战胜斯旺西的比赛中,鲁尼作为替补登场。曼联表示鲁尼系非卖品,而兰帕德却希望他的国家队队友能前往切尔西踢球。

    兰帕德说:“我们在新赛季的阵容已经非常强大,但如果主教练还需要别的球员加盟,那么我们希望这个人是鲁尼。”

    “我想曼联已经非常清楚切尔西对鲁尼表示出极大兴趣。”兰帕德说,“现在就看曼联和鲁尼自己的决定了。”

    执掌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将27岁的鲁尼定为切尔西夏季转会的唯一目标,而转会窗口即将于9月2日关闭。

    切尔西传奇球星35岁的兰帕德表示,在球队中最特别的球员往往是通过转会渠道获得的。他补充道,“切尔西目前的阵容实力不容忽视,我们已经有三四名优秀前锋。”

    此外,在上周英格兰国家队的训练中,兰帕德并未就转会事宜与鲁尼进行商谈。他表示鲁尼当时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训练上。

    (译者:张免)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191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