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黎发生枪击爆炸:遇难者来自10余国 3名袭击者身份曝光
2015-11-16 07:5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巴黎发生枪击爆炸

  当地时间11月13日,法国首都巴黎多处发生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法国关闭边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图为法国总统奥朗德抵达遇袭的国家体育场。

  【巴黎高度戒备 街上游客大减】

  恐袭发生后,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关闭边境,并向巴黎地区加派1500名军人。法国政府宣布,14日巴黎市内所有的公共场所都关闭,包括学校、博物馆和展览馆、图书馆、健身房、游泳池和食品杂货市场等,所有的大型体育赛事也将取消。

  在恐袭发生的当夜,巴黎街头冷冷清清,如同一座空城,只有闪烁着警灯的警车不时呼啸而过,提醒着巴黎正在全城戒备。

  据报道,通往爱丽舍宫的路已全部被警察封锁。香榭丽舍大街的圣诞集市已全部关闭,路面上随处可见包括骑警在内的巡逻警察。14日,当地大部分商店都关门停业。香榭丽舍大街上平时人口密集,但事发后,许多商家都已经关门,仍然营业的服装店中顾客也十分稀少。

向来是热门旅游景点的凯旋门,也变得非常冷清。此外,巴黎埃菲尔铁塔管理公司宣布,这个巴黎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将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为止”。巴黎铁塔平均每天接待多大2万名游客。

巴黎发生枪击爆炸

巴塔克兰剧院入口处与剧院同名的咖啡馆招牌。 龙剑武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蕙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6128431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