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黎发生枪击爆炸:遇难者来自10余国 3名袭击者身份曝光
2015-11-16 07:5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发布旅游安全预警 多国加强安保】

  14日,韩国政府对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的法国发布旅游安全预警,对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地区发布“旅游克制”黄色预警,对法国本土的其余全境发布“旅游注意”蓝色预警。

  韩国政府提醒目前在法兰西岛地区停留或进行访问的韩国公民注意安全,并劝告计划访问该地区的韩国公民谨慎考虑旅游的必要性。

  另一方面,在恐袭发生后,多国加强了安保措施。G20峰会主席国土耳其在会议举办城市安塔利亚采取严密保安措施。为确保峰会顺利举行,土耳其已调派至少12000名警员和军人到安塔利亚严阵以待,还设置了全天候空防系统。

  马来西亚总警长卡立称,该国警方会重新研究东盟峰会期间的警力部署,调派足够人手,以确保峰会顺利进行。另外,即将举行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的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也提高戒备,誓言全力确保前去出席峰会的世界各国领导人的安全。

  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表示,还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美国最近会面临恐怖威胁,但该部门将继续评估安全等级,适时加强安全部署。美国各地已经提升警戒、加强安保措施,周末密集举行的体育赛事成为监管重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蕙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6128431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