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将从本土打击IS 空袭强度翻倍
2015-11-18 15:3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 继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提议进一步加强俄军在叙空袭力度后,俄国防部长绍伊古17日宣布,俄决定动用远程战略轰炸机,从本土起飞参与叙利亚空袭行动,将把空袭强度增为原来的两倍。

  在当天举行的俄国防部视频会议上,绍伊古向普京表示,俄军将动用25架远程战略轰炸机,从本土起飞深入叙利亚全境对恐怖分子实施打击,在空袭行动中还将采用远程空基巡航导弹。在地中海游弋的“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将对俄在叙的空军基地提供掩护。

  此外,俄还将强化用于对抗叙境内恐怖组织侦察的卫星群。包括民用卫星在内的10个航天器将完成无线电侦察和图像侦察,其中数个卫星已完成变轨和重新定位。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44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