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将从本土打击IS 空袭强度翻倍
2015-11-18 15:3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普京在视频会议上命令“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同法国军方取得联系,并表示俄方应与法方研究制定打击叙恐怖组织的联合行动计划,共同完成空中和海上打击行动。

  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16日宣布,爆炸装置导致俄空客A321型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普京随后表示,无论空难肇事者藏身何处,俄都将全力追查并使其受到惩罚。他还提议,进一步加强俄军在叙利亚的空中打击力度。

  应叙利亚政府要求,俄罗斯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截至目前,俄空天部队对“伊斯兰国”目标发动近1900次空袭,摧毁“伊斯兰国”在叙约2700个包括指挥部、弹药库和训练中心等在内的军事目标。(编辑王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上一页 1 2 3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44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