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拉里特朗普互黑互撕,带“红”了谁?
2016-10-27 08:5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从希拉里和特朗普分别被提名为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后,两人开启了互黑互撕、“相爱相杀”之路,一直激情上演“比比谁更烂”。两人的恶毒攻击无下限,一再令人震惊。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电视辩论在跑题、互黑中结束后,有民众表示:两个候选人一个都不想选。真是投谁都心塞。

  在这场丑陋的选战中,有一些人却意外走红。他(她)们或是因为自身的言行,吸睛无数,“实力”走红;或是另类走红,一脸“无辜”地躺枪。看看这些走红的人都有谁?

  米歇尔为希拉里站台 网友直呼:第一夫人竞选更靠谱

  “邮件门”事件和民主党党内分歧引发的反对声浪,曾让希拉里阵营感到紧张。当地时间7月25日第一夫人米歇尔登台演讲,为希拉里背书,激昂慷慨、极富感染力。她声称希拉里让自己的两个女儿相信女性可以成为美国总统,并称赞希拉里在职业生涯中从未半途而废,值得民众依赖。

  不得不说,米歇尔的此次演讲十分精彩,尤其是那句:“当别人往道德的低处走时,我们要继续向高处前行。”只字未提特朗普,却给了一个漂亮的回击。她从正面肯定了希拉里的成就和能力,并极大地缓冲了“邮件门”对希拉里的影响。媒体对米歇尔此次的演讲给予了极高的赞誉,被称为民主党“史上最佳第一夫人演讲”。网友也对米歇尔表达了钦佩之情:“第一夫人去竞选更靠谱。”“所以最大的赢家其实是第一夫人。”

  此外,希拉里还将在10月27日一场竞选活动中拉来米歇尔站台。现第一夫人首次与前第一夫人同台参加竞选活动,这被希拉里竞选团队称为“秘密武器”。民主党人认为米歇尔在这里的助选具有无可替代的作用。希拉里发言人法伦说,“她(米歇尔)根本就是一个巨星”,她的助选效果超出预期,总是让民主党人惊喜。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希拉里与特朗普激烈“互撕”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当地时间19日晚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第三场、也是11月8日总统大选投票前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  希拉里引用情报专家的话称,特朗普宁愿相信普京,也不愿意相信那些发誓要保护美国的军事与情报专家。
    2016-10-21 07:11:52
  • 美民调难测大选结果:希拉里难乐观 特朗普盼翻盘
    舆论认为,民调和预期可能在最后时刻发生逆转,“在实际选举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2016-10-25 07:56:36
  • 希拉里让特朗普处于守势? 美专家:勿夸大辩论对选举的影响
    对决结束后,美国主流媒体宣称希拉里赢了第一场辩论,但选战远没有结束,只有很少美国人在辩论后改变了主意。【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特约记者 张朋辉 孙卫赤 环球时报驻外特约记者 王伟 青木 陶短房 环球时报记者 高颖】  阅读更多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或下载登录新版“环球TIME”客户端。
    2016-09-28 03:06: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339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