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拉里特朗普互黑互撕,带“红”了谁?
2016-10-27 08:5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除了这些因为自身的言行而“实力”走红的人外,还有一些人是另类“走红”,被美国总统候选人用作相互攻击对方的手段。

美国总统选举电视辩论 “普京”出现频率最高

  图为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三场电视辩论。图片来源:新华网

  “维基揭秘”22日总结发布了今年三场美国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群。其中,“俄罗斯”、“普京”出现的频率最高,一共被希拉里和特朗普提及178次。而“普京”一词格外显眼,被美国总统候选人用来相互攻击,真是躺着也中枪。

  克林顿:陈年丑闻被特朗普用来反击希拉里 一脸“无辜”

  第二场辩论上演前,特朗普深陷侮辱女性的录音门事件而成为这次辩论的焦点。当大家都在期待着特朗普将如何回应时,他并未像美国部分媒体预料的那样正式道歉,却反击希拉里称“比尔·克林顿对女性做过更差劲的事”,还邀请了三位克林顿性侵案受害者参加了当晚辩论。这三人称希拉里的丈夫曾对自己实施过性骚扰或强奸行为。克林顿当时的表情是一个大写的“无辜”。

  身陷“抄袭门” 特朗普妻子梅兰妮亚意外成焦点

资料图片:特朗普的妻子梅兰妮亚  

  特朗普的模特妻子梅兰妮亚曾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精彩演说,为特朗普竞选助阵,内容却引爆抄袭争议,令特朗普面临尴尬局面。有推特用户发现梅兰妮亚的演讲稿有两段落内容与米歇尔·奥巴马于2008年民主党党代会上的演讲雷同,遣词造句全然照搬。

  《纽约时报》将这次大会形容为“完全以特朗普为中心”的,梅兰妮亚因为“抄袭门”意外成焦点。

  围观了这么多因美国选战而带“红”的人,感受了美国民众的娱乐与狂欢,更是让人深深地感受到:美国大选,只剩娱乐与欺骗。(文字综合来源:新华网、文汇报等。编辑:钟玉岚、张艺)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上一页 1 2 3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希拉里与特朗普激烈“互撕”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当地时间19日晚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第三场、也是11月8日总统大选投票前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  希拉里引用情报专家的话称,特朗普宁愿相信普京,也不愿意相信那些发誓要保护美国的军事与情报专家。
    2016-10-21 07:11:52
  • 美民调难测大选结果:希拉里难乐观 特朗普盼翻盘
    舆论认为,民调和预期可能在最后时刻发生逆转,“在实际选举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2016-10-25 07:56:36
  • 希拉里让特朗普处于守势? 美专家:勿夸大辩论对选举的影响
    对决结束后,美国主流媒体宣称希拉里赢了第一场辩论,但选战远没有结束,只有很少美国人在辩论后改变了主意。【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特约记者 张朋辉 孙卫赤 环球时报驻外特约记者 王伟 青木 陶短房 环球时报记者 高颖】  阅读更多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或下载登录新版“环球TIME”客户端。
    2016-09-28 03:06: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339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