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拉里特朗普互黑互撕,带“红”了谁?
2016-10-27 08:5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Ken Bone:“经典老爹毛衣”被抢购一空

  在希拉里和特朗普“拔刀”相互伤害的二辩结束之际,一个名叫Ken Bone的可爱而胖乎乎的男士提了一个问题,一下子莫名其妙地红了。CNN取了这样一个标题:《总统辩论的最后赢家是:Ken Bone》。


  Ken Bone问了一个能源方面的问题,但这不是他走红的原因。他那憨厚的体态和充满能量的外套:红红的毛衣、白色的领带、黑框眼镜,看起来萌萌哒,给受到了严重精神创伤的美国人带来了治愈的效果。

  网友Carpe DM表示:Ken Bone 就像是拥抱这个词化作人类的样子啊。

  网友an actual ghost tbh:Ken Bone在提醒我们已经是穿毛衣的季节啦~

  网友Kyle:决定了,我要选他当总统。

  Ken Bone身上的“经典老爹毛衣”也跟着火了。在辩论当天仅仅数小时的时间内,亚马逊上的这款男士红色毛衣就被抢购一空。人们称这个事件为“Ken Bone效应”。

  名记华莱士把控美大选最后一辩 成功"圈粉"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播克里斯·华莱士主持2016年美国大选最后一次电视辩论。图为辩论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图片来源:新华/路透)

  在三辩中,希拉里特朗普依旧秉承着互黑、跑题的画风,将辩论进行到底。美国著名记者、担任三辩主持人的华莱士表现出色,引人关注。华莱士没有在一些候选人的个人问题上过多纠缠,而是用坚决的态度引导双方“说正事”,可谓“hold住”全场。

  西方主流媒体和网友都认为,华莱士将同样尖锐的问题抛给两位候选人,并且限制了他们互相揭短,时刻注意将话题引到政策阐述和辩论上去。《华盛顿邮报》甚至认为,华莱士“大师级”的表现值得研究,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应考虑今后让他主持所有总统候选人辩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希拉里与特朗普激烈“互撕”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当地时间19日晚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第三场、也是11月8日总统大选投票前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  希拉里引用情报专家的话称,特朗普宁愿相信普京,也不愿意相信那些发誓要保护美国的军事与情报专家。
    2016-10-21 07:11:52
  • 美民调难测大选结果:希拉里难乐观 特朗普盼翻盘
    舆论认为,民调和预期可能在最后时刻发生逆转,“在实际选举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2016-10-25 07:56:36
  • 希拉里让特朗普处于守势? 美专家:勿夸大辩论对选举的影响
    对决结束后,美国主流媒体宣称希拉里赢了第一场辩论,但选战远没有结束,只有很少美国人在辩论后改变了主意。【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特约记者 张朋辉 孙卫赤 环球时报驻外特约记者 王伟 青木 陶短房 环球时报记者 高颖】  阅读更多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或下载登录新版“环球TIME”客户端。
    2016-09-28 03:06: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339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