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现实版“超级英雄战队” 集结庆祝2017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日”
2017-11-10 14:13: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日本,结城吉永以189次的成绩将“1分钟在双眼间滚动足球次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同时也是他个人第三个纪录称号收入囊中。

  1分钟在双眼间滚动足球次数最多——日本。图片来源: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总编克拉奇·格伦德先生表示:“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已经引爆了全球民众的热情,所有人都朝着让众人惊叹的共同的目标努力。无论是转动世界上最大的呼啦圈,还是身着现实版‘钢铁侠’飞行服飞行。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我们为那些努力追求梦想的人们庆祝,为见证他们的成就而激动不已。”

  吉尼斯世界纪录起源于英国,现已被公认为全球纪录认证的权威机构。60多年来,吉尼斯世界纪录独立核实并庆祝了众多世界之最,现存的5万多条精彩纪录中,涵盖人类、科技、自然、社会、动物等多个领域。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自1955年出版,已在100多个国家以20多种语言售出超过1.38亿册。全球每年有超过7.5亿大众观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视频节目。2005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版权图书,为了纪念此事,吉尼斯世界纪录将每年11月的第二个周四定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在今年的庆祝活动中,来自全世界60多万人参与到这场盛事中来,通过精彩纷呈的挑战活动争取自己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37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