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空袭索马里“青年党”目标打死2人
2018-01-04 02:50: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月3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美军非洲司令部3日发表声明说,美军2日凌晨对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打死该组织2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此次空袭是在索马里联邦政府的协调下进行的,除了在索首都摩加迪沙以西约50公里的区域打死2名“青年党”武装分子以外,还摧毁了一个车载简易爆炸装置。没有平民在空袭中丧生。

  声明说,美军将继续与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和索马里安全部队合作,打击恐怖分子和他们的训练基地。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冰·城
冰·城
探访“熊猫幼儿园”
探访“熊猫幼儿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20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