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多地民众举行游行声援政府反对暴力
2018-01-04 05:05: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1月3日电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3日报道,伊朗多个城市的民众当天举行游行活动表达对政府的支持,并反对暴力活动。

  报道说,在伊朗的阿瓦士、阿巴丹、布什尔、克尔曼沙阿、库姆等城市,大批民众手持标语和国旗走上街头,高呼口号支持政府,反对近期示威游行中的暴力活动。

  报道说,伊朗其他一些城市4日也将举行支持政府的集会活动,首都德黑兰市民5日将举行支持政府的集会。

  伊朗多个城市近日爆发游行示威活动,直接原因是物价大幅上涨,示威主要指向民生问题。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示威活动在一些地方引发冲突,造成包括1名警察在内的10人死亡,一些公共设施遭到破坏。

  多地连日示威不断 伊朗内外压力大

  回应示威 伊朗总统号召民众应对暴徒

  内外因挑动 伊朗局势受关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伊朗最高领袖要求警惕敌对势力煽动骚乱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日首次就伊朗国内近期发生的示威游行发表谈话。他说,敌对势力为打击伊朗而煽动骚乱,伊朗人民应提高警惕。
    2018-01-03 10:14:46
  • 伊朗多地爆发游行示威 政府表示将积极处置当前问题
    新华社德黑兰12月31日电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31日援引伊朗内政部长法兹利的话说,伊朗多地近日发生示威游行,伊朗人民将挫败任何反对国家的阴谋,政府各部门已经采取相关行动,处置当前问题。
    2018-12-31 20:37:12
  • 伊朗总统回击特朗普干涉性言论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2017年12月31日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31日发表讲话,回击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的干涉性言论。
    2018-01-01 11:53:0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冰·城
冰·城
探访“熊猫幼儿园”
探访“熊猫幼儿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20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