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非火车与卡车相撞事故死者升至12人
2018-01-04 23:3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月4日电(记者荆晶)南非自由州省4日发生一起火车与卡车相撞事故。据媒体和急救网络公布的信息,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12人,另有至少100人在事故中受伤。

  自由州省卫生部门发言人蒙德·穆凡比对媒体说,当前已确认12人在事故中遇难。救援人员正继续在起火车厢中搜寻,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急救网络ER24发言人拉塞尔·迈林在一份声明中说,至少有100人在事故中受伤。消防员和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有几节车厢倒在路边,其中一节车厢起火,且火势开始蔓延。

  当地媒体援引一位名叫塞伊帕蒂·莫莱察内的乘客的话报道说,当天清晨,一列从伊丽莎白港开往约翰内斯堡的火车行驶到自由州克龙斯塔德附近时,一辆刹车失灵的卡车撞上了火车第一和第二节车厢。据估计,事发时火车上共有约700名乘客。部分伤者在现场得到救治,一些重伤员将会被转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21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