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高速路三车追尾致死6人 包括2名儿童
2018-01-04 06:4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大区高速公路2日发生车祸,一辆货车、一辆轿车和一辆油罐车连续追尾,油罐车起火爆炸,致使6人死亡,包括2名儿童。

  车祸发生在伦巴第大区布雷西亚市与马内尔比奥镇之间。事故现场画面显示,货车追尾轿车,后者再撞上油罐车,货车和油罐车把轿车夹在中间。连环追尾后,油罐车起火爆炸,轿车内5名乘客无法逃出,全部遇难。据法新社报道,轿车有法国号牌,车内乘客是一家人,包括3名成年人和两名儿童。另一名死者是货车司机。

  意大利一档电视节目说,事故发生前,这段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事故,导致交通堵塞。

  油罐车燃起的火焰蔓延到事发地上方一座桥梁。数公里外可看到从现场升起的浓烟。(周啸天)【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垃圾桶藏炸弹 意大利跨年夜4人炸伤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日报道,爆炸发生在都灵北郊法尔凯拉区,有人趁跨年夜庆祝活动把自制烟火装置带入街区。
    2018-01-03 06:45:18
  • 经济回暖难掩意大利政治困局
    2018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意大利各大城市的跨年音乐会在各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意大利民众在欢庆经济复苏略有起色的同时,也迎来了巨大的政治不确定性。随着去年12月28日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宣布解散议会,真蒂洛尼从总理变为看守内阁总理,意大利政局继2016年12月伦齐因修宪未获通过辞去总理职务后,在2018年将迎来更严峻的考验。
    2018-01-02 08:04:49
  • 新闻分析:意大利大选或将导致政治僵局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12月28日宣布解散议会。该国总理真蒂洛尼随后发表内阁声明说,新一届议会选举定于2018年3月4日举行。
    2017-12-30 16:29: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冰·城
冰·城
探访“熊猫幼儿园”
探访“熊猫幼儿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2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