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波、匈对摊派难民说“不”!
2018-01-04 21:16: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圆满完成新年度首飞

  当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的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新年到来的喜悦之时,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已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新年度首次飞行任务之中,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飞行技艺向国际维和事业献礼。

  【要闻二】韩国总统说韩日“慰安妇”协议违背真实正义原则

  韩国总统文在寅4日说,韩日政府此前签署的“慰安妇”协议违背真实正义原则,没有听取“慰安妇”幸存者意见而单方面推进的内容和程序是不对的。

  【要闻三】特朗普解散备受争议的总统选举公正咨询委员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签署行政令,解散备受争议的总统选举公正咨询委员会。

  【要闻四】德国联盟党和社民党对双方组阁试探性谈判表示乐观

  德国联盟党和社会民主党(社民党)高层3日在柏林举行会谈,这是双方在7日开始进行组阁试探性谈判前的最后一次高层会谈,双方随后发表联合声明,对试探性谈判表示乐观。

  【要闻五】缅甸庆祝独立70周年

  缅甸政府4日分别在内比都和仰光举行集会,庆祝独立70周年。

  【要闻六】对摊派难民说“不”!波、匈向欧盟要更大发言权

  匈牙利和波兰两国总理3日再次同声抵制欧洲联盟“分摊难民”政策,要求对欧盟未来发展有更大发言权。

  【要闻七】美联储官员对2018年加息节奏预期存分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日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绝大多数美联储官员支持目前渐进的加息节奏,但对2018年的加息预期存在分歧。

  【要闻八】西班牙首相认为经济前景令人乐观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日前表示,西班牙2017年经济表现令人振奋,他对2018年西班牙经济前景表示乐观。

  【要闻九】南非发生火车事故 造成4人死亡40人受伤

  据外电4日报道,南非发生一起火车事故,造成4人死亡、40人受伤。

  【要闻十】纽约时报广场及周边将安装新防护屏障以防恐袭

  在经历多起汽车撞人和爆炸等恐怖袭击后,美国纽约市政府决定在时报广场及周边地区安装新的防护屏障,以降低恐袭风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3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