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金正恩下令重开板门店朝韩联络热线
2018-01-03 21:11: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金正恩下令重开板门店朝韩联络热线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日已下令重新开通板门店朝韩联络热线,以商讨朝鲜参加下月在韩国平昌举行的2018年冬奥会事宜。

  【要闻二】伊朗多地示威变流血冲突 逾20人死亡

  伊朗多地爆发示威冲突。伊朗国家电视台2日报道,伊斯法罕省前一天晚上的示威冲突导致9人身亡,包括一名伊斯兰革命卫队队员。至此,冲突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20人。

  【要闻三】尼日利亚东北部一清真寺遭袭10人死亡

  尼日利亚军方3日证实,尼东北部博尔诺州甘博鲁镇一座清真寺当天早上遭自杀式袭击,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伤。

  【要闻四】德国跨年夜焰火致死两人 性骚扰仍有发生

  德国多地跨年夜庆祝活动发生意外,警方确认两人燃放焰火时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在首都柏林和第四大城市科隆,警方接到多起性骚扰报案。

  【要闻五】与阿联酋签“阴阳合同”?李明博出面否认

  随着韩国检方对前总统朴槿惠政府黑幕的调查扩大,另一名前总统李明博执政时期的“黑料”进入公众视野。李明博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曾就核电出口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签订“阴阳合同”。

  【要闻六】《自然》列出2018值得期待科学事件

  新一年科学界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从各国耗资巨大的太空任务到基因编辑,英国《自然》杂志2日选出了多项可能在2018年会给科学界带来影响的事件。

  【要闻七】“埃莉诺”风暴导致法国20万户家庭停电

  法国国家电网运营商3日说,由于“埃莉诺”风暴肆虐,当天上午法国境内约20万户家庭遭遇停电,停电的家庭集中在法国的北部和东部。

  【要闻八】联合国机构:44.5万名阿富汗平民2017年因战乱流离失所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阿富汗办事处3日表示,2017年全年共有约44.5万名阿富汗平民因持续的战乱冲突而流离失所。

  【要闻九】肯尼亚警察遭“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 5人死亡

  肯尼亚官员3日说,在肯东北部与索马里相邻的曼德拉郡,2日晚发生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警察事件,造成5名警察死亡。

  【要闻十】2017年北美电影票房总收入史上第三高

  根据美国相关专业统计机构日前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2017年北美电影票房总收入达111.2亿美元,比2016年的历史最高票房收入下降约2.3%,并略低于2015年,创下史上第三高的佳绩。迪士尼公司则蝉联北美年度票房收入冠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冰·城
冰·城
探访“熊猫幼儿园”
探访“熊猫幼儿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2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