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球哪家航空公司最准点?日本航空公司夺冠
2018-01-05 06:45: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航空数据企业OAG年度综合报告说,2017年全球准点率最高的航空运营商是日本航空公司,准点率最高的机场是日本东京羽田机场。

  准点率第二高的运营商是全日空航空公司,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名列第三。

  在羽田机场之后,准点率最高机场榜单中位列前三甲的有西班牙马德里机场和美国亚特兰大机场。

  OAG的报告还显示,韩国济州岛至首尔金浦机场航线为全球最繁忙航线,全年航班数接近6.5万趟,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墨尔本至悉尼航线、印度孟买至德里和日本福冈至东京羽田机场航线。(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日本网红柴犬出席“见面会” 明星范十足
    1月3日,日本东京新宿区,日本网红柴犬Maru出席“见面会”,引民众围观,明星范十足。Maru是日本著名的网红汪,在社交媒体INS上拥有260万的粉丝,另外它还曾被《时代》杂志评为“2016年100个最有影响力动物”。
    2018-01-04 08:05:17
  • 早下班也不想回家 日本改革催生“逗留男”
      不少男性反映,他们希望有自己的时间,释放工作压力,而早下班回家将面临做家务、带孩子的压力。
    2018-01-04 06:45:26
  • 日本上野动物园开建新熊猫馆 “香香”成“香饽饽”
    去年6月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诞生的大熊猫宝宝“香香”成“香饽饽”,吸引大批游客。新馆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的春季完工,东京都相关部门表示,新馆具有易于大熊猫活动的环境,希望在“香香”之后继续迎来大熊猫的诞生。
    2018-01-03 07:57: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3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