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近300名非法移民在利比亚西部海域获救
2018-01-08 07:4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月7日电(记者李远 张轩瑞)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海军7日在西部海域救起297名非法移民,并找到两具遇难者遗体。

  利比亚海军发言人阿尤布·卡西姆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海军一支巡逻队在西部城市加拉布里以北10多公里处海域发现了这些非法移民,当时他们乘坐在两艘橡皮艇上。

  阿尤布说,在其中一个橡皮艇上还发现了两具妇女遗体,其中一人为孕妇。他说,两艘橡皮艇都超载,这可能导致了两人的死亡。

  加拉布里位于首都的黎波里以东约50公里,是非法移民从利比亚偷渡的主要出发点之一。

  2011年以来,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政府无法对海岸边界实施有效管理。一些非法移民以利比亚为中转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欧洲国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炫彩”冰雪节
“炫彩”冰雪节
冰雕炫彩
冰雕炫彩
人间仙境里的“白色财富”
人间仙境里的“白色财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