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政府确认将参加维也纳会谈
2018-01-19 04:32: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18日电(记者郑一晗)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副特使拉姆齐18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说,叙利亚政府将参加本月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的叙利亚问题会谈。

  拉姆齐当天与叙利亚副外长梅克达德举行会晤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梅克达德向他确认叙政府已同意派团参加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谈。

  拉姆齐说,希望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都以积极和建设性的态度参与会谈,维也纳会谈的成功将有助于本月底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的成功。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17日说,他已邀请叙政府和叙反对派代表团于本月25日和26日在维也纳与联合国代表团一道举行特别会谈。会谈将在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框架下进行,重点关注修订宪法相关议题。

  此前,为推动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和叙国内和平进程,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方倡议召开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会议计划于本月29日和30日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里的动物
冬日里的动物
“吃相思” 庆侗年
“吃相思” 庆侗年
为大桥“体检”
为大桥“体检”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兰海沟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兰海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8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