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土耳其宣布发起对叙利亚阿夫林的军事行动
2018-01-21 21:47: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土耳其宣布发起对叙利亚阿夫林的军事行动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0日宣布,土耳其军队开始发起对叙利亚北部阿夫林的军事行动。

  【要闻二】阿富汗首都酒店遇袭事件致11死 交火仍在持续

  阿富汗警方官员2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发生在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的袭击事件已造成不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11人死亡、20人受伤。

  【要闻三】美国会两党仍未打破政府“关门”谈判僵局

  美国国会20日复会商讨如何尽早结束联邦政府“关门”风波,但民主、共和两党坚守各自党派立场,不愿率先作出妥协,政府“关门”谈判僵局仍未打破。

  【要闻四】特朗普:美国在耶路撒冷主权和边界问题上不选边

  据摩洛哥官方通讯社2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给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的回信中表示,耶路撒冷主权问题将由谈判决定,美国不对耶路撒冷的主权和边界持有立场。

  【要闻五】俄罗斯反驳美国有关叙政府使用化武的指责

  俄罗斯国防部20日对媒体发表评论,反驳美国有关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指责。

  【要闻六】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在公投后首次会见库区总理巴尔扎尼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20日在首都巴格达会见该国库尔德自治区(库区)政府总理巴尔扎尼,双方对如何解决伊中央政府与库区间分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这是去年9月库区举行独立公投并引发双方关系紧张后,阿巴迪首次同巴尔扎尼举行会面。

  【要闻七】沙特防空部队成功拦截胡塞武装发射的导弹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0日说,沙特防空部队当天成功拦截也门胡塞武装发射的一枚短程弹道导弹。

  【要闻八】希腊欢迎标普提高信用评级

  希腊财政部20日发表声明,欢迎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将该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B-”提高到“B”,称这再一次表明希腊面临的困难时期已结束,希腊经济正在稳步走向复苏。

  【要闻九】一艘疑似中国渔船在韩以西海域倾覆 已发现三名遇难船员遗体

  中国驻韩国使馆领事部21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根据韩方最新通报,当天在韩国以西海域发现一艘倾覆的疑似中国渔船。目前已发现3名遇难船员遗体,尚无法确认船只所属国及船员国籍。

  【要闻十】印度首都新德里一烟花厂突发大火造成17人丧生

  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家烟花厂20日突发大火,已造成至少17人丧生、多人受伤。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5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