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发生多起袭击事件造成4死9伤
2018-01-29 07:38: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1月28日电(记者魏玉栋 程帅朋)据伊拉克安全人士和警方消息,伊拉克28日发生多起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

  伊拉克萨拉赫丁省安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警方巡逻队28日在萨拉赫丁省与迪亚拉省交界处的迈特比贾地区执行任务时遭路边炸弹袭击,一名警察身亡,另有9人受伤。

  另据基尔库克省警方消息,在该省首府基尔库克市西南部,一名地方议员28日被身份不明枪手打死。安全部队随后赶到现场,对这起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此外,据迪亚拉省警方消息,一名部落首领28日在该省首府巴古拜东部乘车出行时遭枪手袭击,这位部落首领和他的弟弟在袭击中身亡。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去年12月9日宣布政府军已收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控制的所有领土。但目前仍有部分极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大雪迎年会
国际·一周看天下:大雪迎年会
2017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351万人
2017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351万人
白族夫妻传承千年扎染技艺
白族夫妻传承千年扎染技艺
大山贫困娃和她的“驻村妈妈”
大山贫困娃和她的“驻村妈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33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