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春天百货开通微信支付
2018-02-21 21:27: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2月21日电(记者吴涛 徐甜)法国春天百货公司21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旗下商场巴黎奥斯曼旗舰店和巴黎卢浮春天百货新开通微信支付方式,让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多了一种支付方式选择。

  春天百货公司透露,这两家商场是该公司旗下中国顾客每年光顾人次最多的,如果微信支付获得成功,会继续把这种支付方式推广至旗下其他百货商场。

  该公司表示,通过推广使用中国移动支付方式,获得了新的消费者,与中国移动支付平台合作是双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此前,春天百货公司已引入支付宝付款。上月19日,这家公司宣布中国消费者使用支付宝购物可即时退税。法国春天百货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德塞萨尔先前表示,使用支付宝付款的顾客约占春天百货顾客总数的20%。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花火雨”庆新春
“铁花火雨”庆新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243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