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国务卿说美将与尼日利亚进行安全合作
2018-03-13 11:28: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3月12日电(记者张保平)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2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表示,美方将与尼日利亚进行安全合作。

  蒂勒森当天与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进行会谈。布哈里向蒂勒森通报了今年2月尼东北部110名女学生在极端组织“博科圣地”袭击一所学校后失踪的情况。

  蒂勒森说,美方愿向尼方提供安全设备并分享有关情报,美方将培训尼安全人员,使他们有能力进行解救被绑架者等行动。

  当天,布哈里还与蒂勒森就经济、贸易、投资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尼日利亚是蒂勒森此次访问非洲五国之行的最后一站,他还访问了埃塞俄比亚、吉布提、肯尼亚和乍得。蒂勒森在阿布贾仅停留数小时,便返回华盛顿,提前一天结束此次访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游颐和园
春游颐和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53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