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号召俄公民积极参与总统选举投票
2018-03-16 11:12: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16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发表告全民书,号召俄公民在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中积极投票。

  据俄总统网站报道,普京说:“作为俄现任总统,我认为在总统大选前夕发表告全民书十分重要。根据俄宪法,人民是国家权力的唯一来源,俄罗斯的未来取决于每一个俄公民的意志。”

  普京指出,俄总统选举是自由的,投票给谁是每一个俄公民的权利。希望俄公民充分利用自己的权利,积极投票决定俄罗斯的未来。

  俄总统选举将于18日举行,共有包括普京在内的8名总统候选人参选。俄舆论基金会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66.5%的受访者支持普京再次当选俄总统。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69.5%的受访者支持普京再次当选。

  普京2017年底宣布再次参选俄总统。根据俄宪法,总统任期6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大学樱花绽放
武汉大学樱花绽放
又是一年春好处 定军山下菜花香
又是一年春好处 定军山下菜花香
沈阳雪后天晴景色美丽吸引民众观赏拍照
沈阳雪后天晴景色美丽吸引民众观赏拍照
金色花海采蜜忙
金色花海采蜜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54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