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在建天桥坍塌致至少4死9伤
2018-03-16 11:34: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3月15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消防部门15日说,救援人员已在当天下午坍塌的过街天桥下发现4名遇难者。

  消防部门消息说,另有9人获救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伤情暂不清楚。

  迈阿密市城西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附近一座在建过街天桥当天坍塌,至少8辆机动车被压在桥体下。

  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当天对媒体说,将确保救出每一位能被救出的人。他同时承诺将全力彻查事件原因,如有人为过失,必将追究责任。

  据当地媒体报道,坍塌过街天桥数日前刚被架设,目前仍在建设之中,计划明年初投入使用。天桥用于连接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主校区和校外区域,长约53米,重约950吨,造价超过1400万美元。两家承建商当天已分别表态,将全力配合事件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大学樱花绽放
武汉大学樱花绽放
又是一年春好处 定军山下菜花香
又是一年春好处 定军山下菜花香
沈阳雪后天晴景色美丽吸引民众观赏拍照
沈阳雪后天晴景色美丽吸引民众观赏拍照
金色花海采蜜忙
金色花海采蜜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254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