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安全部门逮捕9名涉恐人员
2018-03-27 15:29: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27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安全部门27日捣毁一恐怖组织藏身地,逮捕9名涉恐人员。

  据俄联邦安全局驻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分局27日发布的公告,在这场当地安全部门、警察部门和当地国民警卫队共同发起的特别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搜查了16处与涉恐人员相关的地址,查获大量违禁宗教书籍、炸药制作及使用说明书等,逮捕了包括3名恐怖头目在内的9名涉恐人员。

  执法人员表示,该恐怖组织与一些国际恐怖组织有联系,部分被逮捕的涉恐人员已承认从事恐怖活动。俄执法部门已根据俄相关法律对这起案件启动刑事立案。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598235